Google Maps 重返 iOS 並不樂觀?

maps

iOS 6 正式推出後,其自家地圖直接取替附身 iOS 多年的 Google Maps,目前蘋果的地圖技術根本未能完全足以取替 Google Maps,庫克也就此向公眾致歉。全球各地用戶亦有不同聲音,更希望 Google Maps 能重回 iOS!

據外媒報道,與 Google Maps 相關的內情人士指出蘋果不會輕易地讓已被「踢出」 iOS 的 Google Maps 應用程式重返 iOS。內情人士表示,雖然傳聞Google Maps for iOS 正在開發中,並預計於 12 月底送交 App Store 審核,但始終它是否能通過檢測並上架,蘋果仍然有決定權。

當然對目前來說,一切都只是消息。但已升級 iOS 6 的用戶在等待它重返 iOS 時,亦不妨考慮使用 Google Maps 的網頁版!http://maps.google.com/

map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