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解釋 7.9 吋是 iPad mini 最適合的尺寸!

20121105 230813

當初 Steve Jobs 表示 7 吋平板根本沒市場,但後來改變主意,最後更推出 7.9 吋的 iPad mini!但為何是 7.9 吋而不是7吋呢?

在 iPad mini 發佈會上,蘋果副總裁 Phil Schiller 笑言選擇使用 7.9 吋是因為傳統的 iPad 是 9.7吋,”7.9 / 9.7 “ 方便別人記住,但當然這不是真正的原因。蘋果表示 4:3 的尺寸比例能增加平板電腦的體驗,因為用戶在使用 Tablet 時會不斷在橫向或縱向中切換,有別於 iPhone。7.9 吋的 iPad mini 比一般 7 吋平板能顯示更多內容,亦可直接使用現存的 iPad apps,無須像 iPhone 5 一樣勞煩開發者更換 apps 的尺寸。

20121105 23081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