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拍攝 三個你可能不知道的技巧

iOS 6 新功能,全景拍攝模式內置在「相機」內的選項之中。只要由左至右拍攝就可以拍攝180度的全境影像。筆者使用過後,發現這個功能的準確度非常高,即使快速移動,出現「慢一點」的訊息,圖片亦沒有接駁上的誤差。

camera image

  1. 拍攝圖片時,可能會遇到一邊光一邊暗情況。遇到這個情況,應該先從暗的地方出發,就能拍攝一張好的相片。
  2. 也建議選擇「圖片編輯」的自動增強,可以令圖片補回色澤。Untitled 1
  3. 假如遇到左邊光右邊暗的情況,應該如何做?難道要把iPhone倒轉來操作?
    IMG 3648

    當然不是,其實按箭嘴一下就能倒過來,由右至左拍攝。IMG 3627
    這個那麼貼心的功能,其實也沒有這麼多用家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