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在 iOS 6.1 為 Siri 加入購買電影戲票功能!

img 0621

早幾天蘋果除了為大眾帶來 iOS 6.0.1 之餘,亦為開發者帶來 iOS 6.1 beta版 (測試版)。據外媒報道,在 iOS 6.1 beta 版發現,蘋果在即將發佈的 iOS 6.1 為 Siri 加入購買電影戲票功能!

根據開發者描述,該新功能讓用戶可以利用 Siri 透過Fandango 購買電影戲票,只需要向 Siri 下指令表示想購買某部電影即可。當用戶查詢某部電影的資料時,Siri 會顯示適合的場次時間及戲院資訊,當用戶了解後,便可直接點擊購買戲票,並通過 Fandango 完成動作。(如用戶沒有 Fandango,Siri 會提醒用戶前往 App Store 下載)。

目前此功能僅限於美國地區,而且並未覆蓋所有影院。

img 06221

img 0615

 

img 062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