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文明大冒險!將外星人送回家!

SolaRola01

在一次意外中,我們的火箭墜落在一個不知名的星球上,為了維修火箭,我們要在這星球上收集材料。遊戲的畫面雖然稱不上特別好,但是不論畫面或是音樂都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雖然這趟冒險肯定不會太過輕鬆。遊戲中我們將扮演一位很像球的外星人,由於沒有四肢,我們的移動全靠著滾動來完成,所以遊戲中也支持體感操作。既然是球,我們也能夠彈跳,而且我們的外星人擁有很強的韌性,可以塞進任何隙縫中,讓冒險變得有趣的多,而遊戲中也會有不同的機關來阻礙我們取得材料。不過既然他們沒有四肢,是要怎麼維修火箭呢?

SolaRola05

軟件名稱:SolaRola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