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iPad mini後:iPad 4 也被越獄了!

ipad4 cydia

不日前有 iPad mini 已被肌肉男越獄的消息 (所使用的是 chpwn 的漏洞),iOS 黑客 chpwn 今天亦在 Twitter 貼上一張 iPad 4 運行 Cydia 的圖片,意思當然就是他已經將 iPad 4 也越獄了!他表示 iPad 4 與 iPad 3 的越獄方法無異,同樣地是使用之前的漏洞,且僅限於開發者,因此並不能向公眾發佈。黑客稱這幾款裝置(iPhone 5, iPad mini, iPad 3, iPad 4) 的越獄為 “Failbreak”而不是大家熟悉的 “Jailbreak”,這方法是為了方便尋找新的 iOS 漏洞,因此我們還需期待真正 “Jailbreak” 的來臨!

ipad4 cydia

chpwn Twitter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