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反映:iOS 6.0.1 Wifi連接問題依舊!

wifibugs

蘋果於早幾天向公眾發佈 iOS 6.0.1,其更新內容都是修復於 iOS 6.0 中存在的Bugs。在發佈 iOS 6.0.1 前,很多用戶反映他們的設備在升級到 iOS 6.0 之後出現無法連線 Wifi 的問題,因而令蘋果加快發佈新固件。

據外媒報道,許多用戶在更新至 iOS 6.0.1 後,Wifi 的問題依舊存在 (Wifi 選項以灰色顯示,無法開啟 Wifi),而且使用 iPhone 4S 的用戶佔大多數,就此,蘋果官方表示如果遇到這樣的問題,請嘗試作出以下的建議:

  1. 確定飛行模式已關閉
  2. 重新啟動 iOS 裝置
  3. 將 iOS 裝置更新到最新軟體
  4. 重置網絡設置,設定 > 一般 > 網絡 > 重置 > 重置網絡設定
  5. 在 iTunes 恢復 iOS 裝置

 

你在更新 iOS 6.0.1 後仍有這樣的問題嗎?

wifibug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