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怪西部射擊遊戲!暖槍!

WarmGun01

暖槍(Warm Gun)是一款在 PC 上發行的遊戲,遊戲主要以多人連線的死鬥模式為主要遊戲方式,同時它的搞怪成分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遊戲中我們除了可以連上線跟其他玩家對戰也可以離線跟 AI 對戰,而遊戲中提供了四種職業,49’ER、鐵匠、巫師以及牧師,而每種職業則擁有自己專屬的槍、近距離武器以及投擲性武器。遊戲是以 UE 引擎打造,所以畫面自然也不會太差,雖然說職業不多,操作也不是說特別流暢,但是想偶爾打發時間,這款遊戲絕對能成為你的好夥伴。拿起你的槍,在西部來場真正的決鬥吧!

遊戲限美國帳戶免費,對於想申請美國帳戶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裡

WarmGun02

軟件名稱:Warm Gun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