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你的節奏!來場不可思議的音樂饗宴!

RhythmControl201

節奏遊戲相信大家都見怪不怪了!但是這次的玩法卻很不一樣,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遊戲畫面上有六個按鈕,當然我們可以更換按鈕的形狀或介面的呈現等。遊戲中的歌曲很多,隨著遊戲進行我們可以取得經驗值,升級後便可解鎖更多的歌曲,而每首歌曲也可以調整出三個難度,讓不熟悉節奏遊戲的玩家也可以好好玩。而這些歌曲則是來自歐洲以及日本藝術家的作品,有些是為了遊戲而製作的,讓大家在遊玩之餘也能好好欣賞音樂。遊戲的操作簡單且流暢,節奏點選時機的標示很清楚,除了一般的遊玩模式也有課程模式,如果你很喜歡節奏遊戲,那這款你絕對不能錯過!

RhythmControl205

軟件名稱:Rhythm Control 2

軟件類別:節奏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