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移轉!絞盡腦汁的智慧大考驗!

滑塊拼圖我想大家都玩過,但這次我們要做的可不只是拼圖,而是要完成特定的任務。遊玩時畫面右上角會出現我們要排成的圖形,除了基本的拼圖,遊戲也設計出一些比較特別的關卡,而重點是我們不再只是在無聊的正方形範圍中移動,遊戲中我們的滑塊也不都是正正方方的,所以以往的定律不一定適用於每個關卡,讓遊戲的難度大大的提升。每個關卡我們要盡可能達到最少的移動次數才能得到滿分,對於完美主義者可是項艱難的挑戰,因為遊戲有六個遊戲包,每個遊戲包裡包含了五十個關卡,相信未來還會繼續增加,喜歡挑戰自己的腦力的玩家可不容錯過!

軟件名稱:New Sliding Tiles Deluxe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