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常識!日常標籤必需知!

Living Signs 3

這款App主要介紹生活中較常見的各種標。分別有:洗衣類,危險警告類,塑膠循環類,玩具安全類,國際航空公司類,香港天文台警告等等。我們經常都在生活中碰見此類標籤,但有時就不知標籤的意思,好容易就會做錯事。有了這個App,第一,當下次遇到不明白的標籤就可以確認標籤的意思,避免因看不明白標籤而引起的各種麻煩;第二,此app的所有標籤都有圖可見,還附上清晰的定義和指引,絕對簡單易明。值得推介留意的是洗衣類的標籤,人因為不明白衫褲入邊的標籤的意思,好多時會用錯洗的方法,令到衣物質量變差。
這麼實用的工具你怎可以不擁有?

Living Signs 5

軟件名稱: Living Signs
軟件類別: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