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把畫畫設計成一個動畫送給你重要的人!

DrawandShow 0

當你畫畫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從一開始下筆開始就想讓你重要的人看到呢?Draw and Show 是一個強大的程式,它可以幫你錄製你畫畫的過程,再發送或上載到網址上。你甚至可以創​​建動畫圖表,圖表流量,筆記,素描等,總言之,發揮你的想像力吧!它可以上存到 youtube 或 facebook,而且可以無限制錄制,除非你容量給用光光了!你可快速隨便在下方挑選顏色筆及自訂義背景,非常方便。要隨心所欲錄製自已的作品,有多難?快下載錄制你的作品給你重要的人吧!Draw and Show 支援 iPad 及 iPhone,iPad 版本更多空間更多顏色筆可快速選擇!現在限時免費!錯過了就沒有!

DrawandShow 3

軟件名稱:Draw and Show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