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越野電單車!爆笑又不同技能的人物車輛隨你配搭!

CrazyBikers2 0

Crazy Bikers 再推出第二集了,這一集以華麗見稱,除了你看到了漂亮的造型及車輛外,這一集更將分辨率製成高畫質,就算在 iPhone5 及New Ipad 一樣配亮!全新6大賽道,還有12個搞笑又不同特性的電單車手!遊戲提供很多場景令你置身於內,例如雪、雨、夜間模式等等,都會影響你的駕駛技術,令你樂而忘返。新一集配合更強烈的背景音樂令你更加著迷!現 Crazy Bikers 2 登陸 app store 進行限時免費!支援 iPad 與 iPhone!快把他搶過來,一起體驗越野電單車的樂趣!

CrazyBikers2 2

軟件名稱:Crazy Bikers 2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