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被 Jailbreak 了!

ios6jb
MuscleNerd (iPhone Dev Team 成員)在 Twitter 上宣佈 phoenixdev 及 chpwn 已成功將 iPad mini 越獄。

IMG 35471

 

iPhone 5 在開售不久就被越獄了,外界都不是太清楚為何他們的速度那麼快,其實他們一直都是利用一個非公開的漏洞(failbreak)來越獄,這個漏洞限於越獄開發者使用,他們先用非公開漏洞越獄,然後就找出新的漏洞來編寫公開的越獄工具。這樣令開發者不用再花時間找尋漏洞,令越獄工具開發速度加快(簡單來說就是為自己留後門)。

所以,即使發布了越獄的圖片,也不代表將會很快發佈,希望大家耐心等待,給以捐款的資助越獄者,感謝他們無私奉獻。同時也不要利用越獄來做一些犯法的事情(例如:下載翻版、破解遊戲等),尊重花盡心血編寫程式的開發者。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