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缺貨!Galaxy Note II 熱賣 300 萬!

擁有5.5吋大螢幕的Galaxy Note II上市前不被看好,但三星發佈消息,Galaxy Note II 上市 37 天卻狂賣300萬!

Galaxy Note II今年9月在韓國上市,10月開始陸續在其他國家販售,三星表示Galaxy Note II在全球銷量已達到300萬隻,之前外界認為5.5吋螢幕太大,不利於攜帶,但銷售數字會說話,消費者非常捧場。

根據IDC數據顯示,今年第三季度智慧型手機最大贏家是三星,出貨量為5630萬,遠遠超過蘋果iPhone的2690萬,三星、蘋果以46%穩穩站住智慧型手機銷售龍頭前兩名。

20121104 1455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