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發佈至今 Apple 蒸發 100 億美元市值!

apple logo

如果 iPhone 5 將 Apple 推至頂峰,在產品突破上也許你未必完全同意,但股價當時推至頂峰很明顯已經是事實!在 iPhone 5 發佈後,Apple 股價衝破 700 美元(US$705.07 是高位),一些分析師更大聲呼叫 Apple 股價會直衝 US$1000 美元!

顯然,一個多月後仍未成事,周五交易日更突然大跌 3.3%。市值從 9 月底的高位大幅縮減 100 億美元!主要原因是市場預料 iPad mini 銷量未符預期,加上近日 Apple 一連串的人事變動,另外 iPhone 5 產能不足,生產成本上升等問題,令本周 Apple 股票跑輸大市,周五更有沉重沽壓。然而,也有不少人開始考慮在 Apple 股價從高位下挫 20% 後,準備買入!

對不是股東的用戶來說,其實未必是壞事吧?這些年 Apple 實在太順利了,沒法激發它的創新精神,看來更好的產品將會更快來到!

appleipadminiliveblog2012489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