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掙扎!在無限隕石的侵襲之中守護地球!

EarthZERO01

隕石的撞擊是末日預言中最有可能發生的橋段,但是為了不向命運低頭,我們仍然要挺身對抗。對付隕石最常見的就是炸彈了,所以我們要在隕石入侵的地球那一面對隕石進行轟炸。遊戲的方法簡單,只要點擊畫面上的某一處飛彈就會飛向此處爆炸,不過時間差可是得算好,不然等隕石都過了才轟炸是浪費彈藥。畫面我們則可以選擇復古風或是現代風,現代風的畫面自然會比較好,遊戲中我們的生命值除了以數值顯示外,在畫面左上方還設計有顆月球會跟地球的生命值同步化,讓我們看看跟我們自己一樣的慘狀。不過要注意,我們的彈藥只有在新一波攻擊時才會增加,所以可別浪費囉,看看你能撐多久!

EarthZERO04

軟件名稱:Earth ZERO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 HD版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