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大考驗!在黑暗中的孤獨!

AloneintheGloom01

打雷啦!轟的一聲,全世界都如同白晝般亮了起來,雷聲消失後,卻是伸手不見五指,在這絕對不能走錯一步的地方,只能靠著那短暫的白晝來行動,你敢挑戰嗎?遊戲在每個關卡一開始會打一次雷,而這閃電的光將會把地圖上的路線全都顯現出來,接著我們就僅能靠著少數的光以及那短暫的白晝進行冒險,遊戲中我們每按一步就會行走一格,所以不會有走太快來不及停下的狀況,不過對於喜歡流暢地進行動作的玩家來說可能比較不能適應。我們在每個關卡可以隨機得到喚雷或點燃火柴的次數,當然如果都不用道具分數自然會比較高。對你的記憶力很有自信嗎?來挑戰看看吧!

AloneintheGloom03

軟件名稱:Alone in the Gloom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