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剪貼樂!搞笑又有趣!

PhotoChop Chop Photos to Make Crazy Pics 2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小工具,可以讓大家好像 Note II 那樣,給圖片的其中一個部分剪下來再重新貼上到另外一張圖片之上,大家可以利用這一點得出極為誇張又搞笑的圖片!什麼人面狗身!什麼男扮女裝!這一個工具都可以讓你發揮自己的創意。控制簡單,連按兩下就可以回到圖片原寸大小,兩隻手指就可以進行放大,縮小!用來惡搞朋友不失為一個好玩法!

PhotoChop Chop Photos to Make Crazy Pics 1

軟件名稱:PhotoChop – Chop Photos to Make Crazy Pics!
軟件類別: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