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風光再現!用自己養大的怪物來戰鬥吧!

VPET01

大家有玩過電子雞嗎?這種養殖類型的遊戲在我們小的時候真是風靡全城,到後來甚至還推出了所謂的怪獸對打機,而這更是讓各大街小巷的小孩為之瘋狂。而原本想要再度體驗這種樂趣得在 Android 上才有可能,但 ios 上模擬的怪獸對打機終於也限免囉!遊戲中我們要養殖我們的寵物,對牠進行餵食、訓練、醫療、清理等動作,然後把自己養大的寵物用藍芽跟他人對戰。遊戲提供了多種的進化路線,我們要從蛋開始養起,照顧牠的生活起居,不過說實在的,這跟以前所推出的怪獸對打機的寵物好像不一樣耶!( 台譯:數碼寶貝 │ 港譯:數碼暴龍 )

VPET03

軟件名稱:VPET Gen1

軟件類別:養殖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