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6X 處理器評測

知名硬體評測網站AnandTech報導,蘋果第四代iPad搭載的A6X處理器晶片採用了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公司的四核PowerVR SGX 554MP4圖形處理單元。A6X採用與A5X相同的128位記憶體頻寬。SGX 554MP4的性能要比第三代iPad使用的四核SGX 543MP4快了一大截,而雖然iPhone 5搭載的A6處理器採用的三核SGX 543MP3圖形處理單元,性能很高,但還是無法與iPad 4中的554MP4相比。

20121103-124737.jpg

20121103-125015.jpg
跑分測試顯示第四代iPad性能要比第三代iPad提升15-100%。第三代iPad上Egypt HD跑分fps為25,第四代iPad跑分達到了52fps。第四代iPad的確將ARM架構處理器的GPU性能達致極盡!

20121103-125329.jp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