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旅行!在破舊的管路中向前邁進!

Steamscope01

在一個管路中向前進,躲避障礙物,無止盡的向前,這類的遊戲大家應該都玩過吧!不過這款遊戲有著比較特別的設計,這次我們旅行的地點將不再是單調的管路,而是許許多多不同蒸汽幻想風格的老舊管路,遊戲不只加入了同類型遊戲沒有的岔路系統,還製造了特有的機關,像是如果我們被畫面中的蒸汽噴到,我們的視線就會一片白茫茫,得花幾秒的時間才能再看清。而遊戲也加入了 BOSS 戰,如果覺得太難沒有關係,遊戲設有三種速度可以選擇。如此貼心的設計加上豐富的地圖,包你可以玩很久不無聊,趕快來下載吧!

Steamscope03

軟件名稱:Steamscop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 HD版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