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保密很容易! 你也可用畫圖解鎖!

secretsfolderpro 1

Secrets Folder Pro 這次跟大家介紹一款文件加密的工具程式,它能讓用戶加設密碼來保護用戶的重要照片,文件或影片等。用戶可自行在文件上修改檔案名稱,亦可以把它的位置移動,非常好用。此 App 最好用之地方就是在於它能加密你的瀏覽器,你所瀏覽的網站都不會被別人輕易使用到,用戶亦可以為你的信用卡,銀行帳戶密碼的資料加密,絕對是最佳的保密程式。此 App 現正於限免期中,各位 iPad/iPhone 的朋友應該快點下載了!

secretsfolderpro 2

軟件名稱:Secrets Folder Pro (Lock your sensitive data)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