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秒逃脫!限時最緊迫的迷宮之旅!

FindtheWay01

迷宮的概念簡單,玩法容易,但想破解迷宮卻不是件易事,而在限時的條件之下,一切都將變得更加刺激。這次我們一樣要在迷宮中找到出口,可是限時時間是三十秒,如果失敗了就得從原點重新開始,遊戲中雖然有增加時間的道具,但是減少時間的道具也不少,所以基本上時間的限制依舊很緊迫。遊戲中有體感跟手指操控兩種控制方法可以選擇,而且操控起來都很直覺,畫面則是採用簡單的剪紙風格,但畫面加上音樂的呈現不會輸給其他的遊戲,反而有自己的另一套風格。如果你喜歡迷宮的話,這款遊戲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FindtheWay02

軟件名稱:Find the Way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