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條大路通羅馬!史上最浪漫愛情的經營大作!

RoadsofRome 0

Roads of Rome 這遊戲有發售 PC 版,而且遊戲一度大熱,現移值到 iOS 版。玩法基本跟 PC 版沒差,只是去達成遊戲給你的任務。這是比較經典的 pc 遊戲,玩起來比較類似模擬經營之類的,就是讓你開發一些所谓的落後地方,讓那些地方接受文明的社會。屬於超耐玩性遊戲,Roads of Rome 玩的時候要有耐心!遊戲容量高遠200MB,而且包含的場景也很多!如果大家玩這遊戲時遇到困難,可以参考之前的攻略!這不是一般普通的經營遊戲,Roads of Rome 大作現推出第三集,所以第二集半價,第一集免費!別錯過這大作,趕快試玩第一集吧!

RoadsofRome 1

軟件名稱:Roads of Rome

軟件類別:經營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