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美術指導大作!中文 RPG 卡牌遊戲《逆戰幻想》!

fan 01 thumb 300

《最終幻想》FF 相信大家也知道是大作吧?這套名為《逆戰幻想》的遊戲是近期的大作之一,由《最終幻想》系列美術指導「皆葉英夫」親自操刀,打造出令人著迷的的魔幻世界,讓大家體驗全新的塔防式 RPG 卡牌對戰遊戲的樂趣。

>

軟件名稱:逆戰幻想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逆戰幻想》故事背景

王國紀年1685年雙龍季節,正如預言所說,王都的天空中漂起一輪紅月!狂暴的魔物襲擊大陸,國民們居住的街道也被破壞,和平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人與魔的最終決戰,即將展開!

fan storyfan story02

策略卡牌 X 塔防玩法

策略 RPG 遊戲及塔防遊戲相信很多人也玩過,但《逆戰幻想》最吸引之處就是完美融合卡牌對戰元素以及塔防玩法。遊戲裡你收集了不同的「星靈」進行作戰,當中以卡牌方式出現。不同的「星靈」有不同的屬性,而且可以透過不同方式將它們升級。

 

card 01card02

「星靈」佈陣變化多端

不過,遊戲不是單以卡牌來對戰那麼簡單,作戰時使用了塔防玩法,你要按情況而自由選派「星靈」來作戰,敵人會不停衝過來,你要以「星靈」守住陣地,還要有戰略,例如用劍的作近攻,再配合魔法、箭作遠攻。若實力不夠,還可以呼喚同伴戰友來作救兵!

fan03fan05

名師出品!畫面音效皆出色!

《逆戰幻想》的美術交由《最終幻想》系列的美術指導「皆葉英夫」親自設計,因此風格很像《最終幻想》,遊戲裡的卡牌設計得十分精緻,場景也十分講究,令玩家更為投入。遊戲裡的音樂部份交由曾在《Berwick Saga》《DRUAGA ONLINE》等著名遊戲中承攬音樂製作的「齊藤博人」處理,所以相當出色。

fan04

 

一開始便拿 3 星卡

《逆戰幻想》是站長近期小數能沉迷的遊戲…大家玩的話輸入「邀請碼」4456505 即可取得 3 星卡! 別錯過!

軟件名稱:逆戰幻想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總結:製作認真!玩法創新!

《逆戰幻想》玩法相當創新,比一般卡牌遊戲及防塔遊吸引得多。不過它的容量達 111 MB,大家要用 WiFi 才能下載。然而,遊戲不停加入新的元素、卡牌、任務、活動,由此可見製作十分認真。喜歡 RPG、卡牌、塔防遊戲的朋友不要錯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