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後繼機?Galaxy Premier I9260來襲!

這部曾傳過多月的 “Nexus” 手機,Samsung 終於正式發表名 為Galaxy Premier I9260。採用了4.65吋1280×720 Super AMOLED 螢幕、1GB RAM及NFC功能。雙核心處理器更採用了運算能力更強的TI OMAP 4470,GPU亦升級到SGX544 晶片,而前後相機也分別提升至800及190萬像素,電池方面更配備了容量更大的2,100mAh和支援最高32GB 的microSD擴充卡槽,出廠時預載了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統。Samsung 高階機的功能如S Voice、S Beam、Smart Stay、Pop-up Play 也一應俱全。現階段只清楚烏克蘭的售價為5,555UAH,約$5,200港元。外觀上比Galaxy SIII更為“硬朗”,大家又怎樣看這部繼NoteII LTE後的生力軍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