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歐消費者對iPhone 5失去信心?

iphone5

據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發佈的報告,西歐消費者開始對蘋果 iPhone 失去興趣了,他們正在猶豫是否要繼續追隨這個標誌性的品牌。

該研究公司表示在西歐僅有 75% 的 iPhone 使用者表示下一款手機可能會繼續買蘋果的產品,2011 年和 2010 年這個資料分別為 88% 和 85%,為5年來第一次下滑。

雖然蘋果已經將 iPhone 5 的螢幕尺寸從 3.5 英寸改成了 4.0 英寸,但是根據該研究公司的研究發現,目前的智慧手機使用者希望蘋果尺寸可以更大,在 2011 年的調查中 4.3 英寸是使用者最渴望的螢幕尺寸。不過最近幾個月的調查顯示消費者的需求再次改變,最喜歡的尺寸已經變成了 4.5 英寸。對於三星和諾基亞來說,這自然是最令他們高興的,這兩家公司的智慧手機尺寸已傾向巨大化。

20121101-191936.jp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