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勿入!瘋狂上癮橫向射殺喪屍!

ZombieArea 0

覺得喪屍主題的射擊遊戲很很趣?等我重拾你心中的那一款感覺。Zombie Area! 在 Mac App Store 中是排行 TOP 10 的街機遊戲(Mac App Store中)。遊戲賣點強烈爽快感,與無止無盡的喪屍來找你玩死亡遊戲。遊戲支援 Retina 顯示屏,畫質當然有保證!你需要打倒更多喪屍來開啟下一關,而且遊戲將會不停更新,令你不會再無聊。遊戲背景音樂非常出色非常嘻哈熱血,有助你殺喪屍提高感覺!Zombie Area! 現限時免免,並支援 iPad 及 iPhone。所以,你還等什麼呢?快來享受一個人射殺的樂趣吧!

ZombieArea 3

軟件名稱:Zombie Area!

軟件類別:橫向射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