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快到!用強壯身體機能抵抗病毒入侵!

HumanDefenseViral 0

考試快到了,冬天也快到了,最近身邊一個接一個病到了。有想過靠自已打倒病毒嗎?Human Defense Viral 是一個利用自已的抵抗力搭,然後阻擋病毒及保護你的身體,免受病毒攻擊。遊戲設有兩遊戲模式(故事模式和緊急模式),及提供超過20個關卡。為了好好迎接考試,不惜代價去阻擋病毒吧!制定一個完美無瑕的策略,順便考試前來衝擊一下你的頭腦。遊戲支援 iPad 及 iPhone!此遊戲不需額外購買 IPA,現限時免費,趕快下載吧!(以上的文字純屬幽默,小編在此祝大家考試順利,健健康康!)

HumanDefenseViral 2

軟件名稱:Human Defense Viral

軟件類別:塔守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