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 5 作優化!強勁攝影 App 令相片拍得更美!

其實有想過 iPhone 攝影功能其實有一定程度,你還會去購買其他數位相機嗎?你會買單眼?還是類單眼呢?假若你擁有 iPhone5 再配上接著介紹的攝影軟體 Blux Camera,攝影必定能能虎添翼。如果讀者有用過 Blux movie 程式,那你就知道 Blux camera 是一個專業級拍攝工具。這次還要為 iPhone5 作調整,ISO 可以提升至3200。程式含有 PEAR 技術,就等於一個小助理幫你美化照片。而特設的 Blux 技術,能將你的照片隨機結合過濾器和模式,帶出一幅完美的照片。這程式還有一般般相機功能!這次作限時免費,錯過了恐怕要等很久才再有限免。注:iPhone 4S 和 iPhone 4 亦可運行,不過只能在較低的分辨率。

軟件名稱:Blux Camera-Optimized for iPhone5/iPod Touch (5th)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