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4 持航力大幅提升!但仍然繼續「發燒」!

ipad4 thumb

來自英國的 Engadget 的消息,他們拿到了 iPad 4 進行測試,結果顯示 Geekbench 下有著極大的速度提升,快 iPad 1.44 倍!不過快了,卻沒有令持航力下降,反而再進一步提升,使用時間可以長達 11 小時 8 分鐘,比起 iPad 3 的 9 小時 52 分有顯著增長。相信這是因為 A6 處理器的架構改善電力消耗所引起。不過,如果談到 iPad 4 最大缺點,相信跟 iPad 3 推出時相約,也就是「熱力」問題,iPad 4 仍未有改善。至於重量問題,它跟 iPad 3 仍然一樣重,比 iPad 2 要重一些。當然你介意重量的話,應選 iPad mini 而非 iPad 4 吧!

ipad4 thum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