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 將用 28nm 4 核 ARM15 處理器?

Adonis

Galaxy S3 被 Note II 及 iPhone 5 搶了不少人的關注,也許 Samsung 是時候準備第 4 代 Galaxy S 系列了!來自南韓的媒體透露,下一代 Galaxy S IV 將使用 28nm 制程的 4 核 ARM15 處理器,代號 Adonis。暫時未知會在何時生產,但很有可能會用在 Galaxy S IV 身上。估計下年約 5 月的時間會面世,新處理器轉制程,或會更省電!而 Samsung 的處理器也會用在不同流動裝置,估計未來流動處理器會在新制程下帶來效能提升。

Adoni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