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Fusion Drive 技術能在你的舊版Mac 上使用

fusion drive icon

在稍前的 iPad Mini 發佈會上其中一樣引人入勝的產品是蘋果公司研製的合成硬盤 (Fusion Drive) 。該款硬盤使用了混合存儲系統,內置了128GB 的固態硬盤  (Solid-State-Drive) 以及 1TB 或 3TB 的傳統硬盤,並把兩種硬盤合二為一。使到合成硬盤具備了固態硬盤的高效能而有具備了傳統硬盤大容量。蘋果內置的軟件會有效地把常用的文件或程式放到固態硬盤,而較少使用的文件或程式則會被放到傳統硬盤。
fusion drive icon
Mac 開發人員 指 Patrick Stein 出他已成功自行造出合成硬盤,並且成功地看到了OS X 系統自動地把常用的文件或程式轉移到固態硬盤。相信不久後,站友們都能自行製作出OS X,甚至 Windows PC 的 Fusion Drive。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