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沒有 Forstall 的蘋果會更好?

Scott Forstall1

早前被譽為” iOS 之父”的 Scott Forstall 就離開蘋果一事引起各方的輿論,不同地方都充斥著對於 iOS 以後發展的猜測, Scott Forstall 就任蘋果高層多年,曾作出的貢獻都不少,更是 Steve Jobs 生前的「左右手」! 分析師就此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分析師 Gene Munster 和 Brian Marshall 都認為 Forstall 不是蘋果的重要管理角色,他的離開對蘋果而言不算是一種損失;再者近年來他亦沒有什麼彪炳的成績,現在由 Craig Federighi (負責 OS X 的主管)接管軟件部門,以他的能力,相信未來的 iOS 發展亦沒有什麼影響。

你又覺得沒有 Forstall 所領導的”未來 iOS” 會如何呢?

Scott Forstall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