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4 VS iPhone 5 VS Galaxy S III 規格逐一比

Google 的 Nexus 4 正式推出,賣點是低價、高解像度螢幕以及無線充電功能。這裡我們看看 iPhone 5 跟 Nexus 4 的硬件規格有何分別吧!當然,這裡只是以硬件來看,真實最大的分別是 iOS 跟 Android!

售價方面 Nexus 4 8G 版本 US$299(HK$2,317 / NT$8748) ,而 16GB 版則是 US$349(HK$2704 / NT$10211)。在 11 月 13 日正式於美國、英國、澳洲、法國、德國、西班牙、加拿大開售。

iphone5 vs nexus4 vs sIII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