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Siri 更快!全新 Google 語音助手可以下載了!

googlesearch

Google 公司為其在 iOS 上的搜尋軟件進行更新,矛頭直指蘋果公司 iOS 內置的 Siri。Google 更直言不諱的表示該軟件是iOS上最先進的聲音搜索程式。Google 提供了數個例子加以證明。

googlesearch

請問洋基隊球場是什麼樣的? Google 會向你展示數以百計的圖片。
播放即將上映的詹士邦電影的預告片。預告片便會立即自動播放。
夏令時間在什麼時候結束了? Google 會向你展示結果,並容許你重設時間。

Macrumors.com 指出 Google Voice Search 明顯比Siri要快,而且是在你一邊說話,一邊辨識,而不像Siri在最後才顯示結果。更重要的是, iPhone 4等不支援Siri的iOS 裝置也都能夠使用。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