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廚房上菜囉!準備你的刀槍料理殭屍吧!

ZombieToss01

大家是否對殭屍感到厭煩了呢?今天介紹一款比較特別的殭屍遊戲,我們會在畫面中看到殭屍們一個個被拋上來,我們就要用手中的刀將他們切成兩半,說了那麼多不就是水果忍者殭屍版?這款遊戲當然不只這麼簡單,我們在遊戲中只要一刀砍掉三隻以上殭屍,就能累計他們的靈魂,等到我們的靈魂容器集滿了就能使出大絕招。而殭屍種類多變,最特別的就是我們得要依照殭屍種類的不同而選擇下刀的地方,若是下刀的方向錯誤還會被殭屍反擊呢!遊戲中的殭屍雖然走可愛風,但是番茄醬卻一點都不少,算是有點重口味但卻很可愛的遊戲喔!

ZombieToss02

軟件名稱:Zombie Toss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