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評測】Borderlands Legends 試玩報告!

BorderlandsLegends04

如果有在其他平台玩遊戲的玩家們多多少少都聽過 Borderlands 這款作品,這款遊戲在決定要攻入 ios 市場的時候也引起不小的聲浪。這次 Borderlands 把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玩法改成有點類似戰略遊戲的方式,也更可以凸顯出 Borderlands 的特色,算是一款很有其風格的作品。

 

BorderlandsLegends01

四個痞子齊聚一堂

遊戲的畫面很精緻,而且地圖多變,玩家們可以好好欣賞。而裝備方面則是非常多樣化,官方宣稱武器高達千種可以選擇,除了武器我們還可以選擇角色的裝甲、輔助能力。輔助能力則是用在隊友身上,不論是要加強隊友的攻擊力、防禦力甚至回補血量都可以。同時遊戲設置有技能系統,四位主角各有不同的基礎技能,我們則是要選擇要在技能上的哪一方面做強化,豐富性絕對超乎玩家們的想像。

 

BorderlandsLegends03

 藍色的圈圈是射程範圍

遊玩方面採用的是即時戰略玩法,我們要在地圖上隨著角色武器以及能力的不同,適時分配角色的戰略位置,以達到對付不同種類的敵人最有效率的攻擊陣型,同時角色們還得要互相輔助,在遊玩時幾乎一刻都不得鬆懈,因為敵人在每一波進攻前的空檔幾乎沒有,我們必須即時反應然後利用地圖上的掩蔽物安排最佳的陣型。

 

BorderlandsLegends02

 隊友死翹翹站在圓圈內就會開始復活了

雖然是即時戰略的玩法但是遊戲中我們不能夠縮放遊戲的畫面,而遊戲中的畫面則是鎖定在 45 度俯角,所以非 iPad 用戶的玩家可能常常會發生下錯指令的情形,這點就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了。而且遊戲只有英文,英文苦惱的玩家要注意囉!

遊戲的售價普通版為 4.99 美元,HD版為 6.99 美元。

軟件名稱:Borderlands Legends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

普通版:台灣下載點 │ 香港下載點

HD版:台灣下載點 │ 香港下載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