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10 VS iPad 4 VS Galaxy Note 10.1 詳細規格大比拼!

Nexus 10 是 Google 首台大螢幕平板電腦,很多人想了解它是否在硬件上跟同類平板的分別。Nexus 10 處理器是雙核 1.7GHz xynos 5 Dual 5250,記憶體 2GB,電池容量為 9000mAh,厚度方面只有 8.9mm,重量為 603g。最大賣點在於螢幕質素,其 10 吋 PLS LCD 螢幕解像度高達 2560 X 1600(300ppi),超越 iPad 4 的 2048 X 1536 (261ppi) ,更不要說其他 Android 平板。如此強大的硬件,售價卻定得比一眾平板低,相信對 Android 平板帶來極大的衝擊!

nexus10 vs ipad4 vs note kindleh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