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 + 無線充電!Google Android 手機 Nexus 4 正式發佈!

全新一代 Nexus Smartphone 終於現身,有別上一代跟 Samsung 的合作,這次 Google 選 LG 作「親兒子」。新系列名為 Nexus 4,提供了 4 核處理器、4.7 吋 320ppi 螢幕、支援無線充電功能。使用 Android 4.2 Jelly Bean 系統。

售價方面 8G 版本 US$299(HK$2,317 / NT$8748) ,而 16GB 版則是 US$349(HK$2704 / NT$10211)。在 11 月 13 日正式於美國、英國、澳洲、法國、德國、西班牙、加拿大開售。雖然 8GB 版容量不太足夠使用,但卻大幅降價了 Nexus 4 的入門價,有利搶攻中低檔市場。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