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動作射擊遊戲!終極怒吼!

finalfurypro thumb

這套名為 Final Fury Pro 的遊戲是一套動作射擊大作!遊戲裡,異星生物跟人類進行大戰,無數人類相繼死去,但人類沒有放棄,守著最後的防線,向敵人發出終極的怒吼!遊戲的操作相當出色,左方是方向控制,有別於同類遊戲要再用右方操控杆來瞄準敵人,這裡使用了自動追蹤方式來發出攻擊,但當有多方面的敵人同時出現,只要點控該方向的敵人即會改變瞄準方向。遊戲裡,主角可以操控多種強大的武器,各有特色。有時更可呼叫出機械助手增強攻擊!遊戲的 3D 畫面非常出色,操作簡易,很值得大家收下來!遊戲同時支援 iPhone/iPad,不要錯過!

finalfurypro01

軟件名稱:Final Fury Pro
軟件類別:射撃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