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拯救行動!在充滿僵屍的大樓中救出人類!

ZombieBuilding01

大家有沒有玩過 Elevator Action 呢?跟那款遊戲一樣我們得要操作電梯上樓與下樓,不過這次我們沒有武器,而大樓中的平民們都被僵屍追著跑,我們的任務就是要在僵屍咬到他們前用電梯載走。遊戲中只要把電梯弄到頂樓,平民們就會全部逃走了,不過如果你在電梯中裝了太多的平民而沒讓他們逃跑,電梯就會因為超載而墜落囉!遊戲中提供兩種模式,普通模式我們要在有限時間內拯救平民,而比較刺激的無限模式我們會得到五條命,一位平民一條命,被咬到五次就直接 Game Over 囉!

ZombieBuilding02

軟件名稱:Zombie Building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