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遺作之一「Venus」遊艇面世!

Steve Jobs yacht back

還記得 Steve Jobs 曾經在自傳中提及過打算參與設計私人遊艇的事嗎?目前這艘遊艇已經正式完工,並於10月28日舉行了啟用儀式!

這艘遊艇稱為名為「Venus」,由 Steve Jobs及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所設計,並由船廠 Koninklijke De Vries 代工。Steve Jobs 生前緊密地參與 Venus 的設計,遊艇採用了他喜愛的簡約現代感覺,外殼全部使用鋁材料製成,因此比一般的遊艇更加輕身,船身約70至80公尺,於甲板設有大型露台並附有按摩浴缸。

船艙的窗戶則由 Apple Store總工程師所設計的特製大型玻璃打造,幾乎由地板連接到天花板以支撐船身。內部由七台一字型排開的27吋 iMac 負責顯示遊艇的操作資訊,讓人重拾 Apple 的風格。

可惜的是 Steve Jobs 已經無法親身見證著 Venus 的誕生,目前也沒有說明 Steve Jobs 的家人會否真的使用 Venus 作為私人遊艇,還需待遊艇運回美國再說。Steve Jobs 於離世前曾參與設計幾款新產品,iPad mini 就是其一,如今 “iYacht” 都已經一一面世了,餘下的可能還有 “iTV” 及 Apple新總部,就讓我們期待Steve Jobs 的最後遺作吧!

你又對這艘「水上 Apple Store」有何意見呢?

Steve Jobs yacht back678272844

steve jobs yacht venas 1860

steve jobs yacht venas 1260steve jobs yacht venas 6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