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小偷出沒!快從保全手中脫手!

ThiefJob01

我們的年度最佳小偷史提夫盯上了博物館文物,原本一切很順利地,但沒想到那偷懶睡覺的保全居然醒來了,身處高樓的史提夫不得已在屋頂展開逃亡。遊戲中最基本的操作就只有跳躍跟滑行,我們就得利用這兩個動作來擺脫保全的追擊,隨著遊戲進行,遊戲裡的機關會越來越多,但同時隨著我們的金幣越吃越多,我們可以購買更強大的道具。遊戲在道具、服裝以及 Game Over 畫面都帶著幽默感,像是我們可以穿著蜘蛛人的服裝逃跑、可以沿路亂丟香蕉保全卻總是中招等有趣的設計。準備好展開逃亡了嗎?趕快來下載!

ThiefJob06

軟件名稱:Thief Job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