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被遺忘的嬰兒!用嬰兒車追回自己的父母!

Grimm01

在一開始我們可以看到壞蛋格林先生在車站看到了被遺忘的嬰兒,他總是想盡辦法要陷害小嬰兒,而我們就必須逃離他的魔掌。我們要運用重力感應操作嬰兒車前進或後退,嬰兒車有跳躍、降落傘以及緊急煞車的功能,除此之外它還能發射嬰兒砲彈!但是嬰兒發射出去後就會開始逃跑所以得要注意地形,在某些關卡格林先生會拿氣球嚇我們甚至還會亂推嬰兒車!而除了格林先生以外我們也會遇上烏鴉、醉漢或是酒桶等不同敵人的攻擊,而機關的種類更是多變。遊戲的畫風有著濃濃的童話風格,相信會是趟奇幻的旅程,趕快下載喔!

Grimm02

軟件名稱:Grimm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