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現嚴重私隱漏洞! 用戶「火燒連環船式」起底!

Instagram

Instagram 十分好用,但大家有沒有想過當中出現私隱危機呢?由於 Instagram 提供 GeoTagging 方式將相片整理,方便使用者能夠透過地理位置來找出相片。原本方便的功能,竟然被人利用了!一個名為 Worldcam 的網站成立,當中能夠任意以地圖搜索 Instagram 的相片,這樣我們只要鎖定一些位置,便可找出相關的人物了。透過這個方法,用戶更可找出用戶的 ID,然後從中再搜宗出很多沒有加入 GeoTag 的相片,令你的私隱盡失。若別人有心對特定人士進行跟蹤,透過 Worldcam 可謂十分簡單,更容易進行「火燒連環船式」起底。大家以後使用 Instagram 時真的要想清楚「公開相片」的後果!

worldcam

Worldcam 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