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ground 被颶風吹倒!發佈會被迫延期!

tittle4

繼早前蘋果發佈一系列的產品後,今晚原定將有一場盛大的發佈會,正是發佈Android系統的Google!可是發佈會埸因美國颶風桑迪(Hurricane Sandy) 肆虐紐約而被迫需要延遲舉行,由原定的10月29日10:00a.m.,推遲至“另行通知”。

該發布會邀請函寫著“The playground is open,join us for an Android event。”傳聞此次發佈會將發佈多款產品,如一系列的Nexus 設備,包括來自Sony、三星以及LG設計的Nexus手機,更有望推出最新的Nexus平板以及劃時代的科技產品 – Google Glasses,每款產品均令人十分期待。估計Google 屆時亦會發佈最新的Android 4.2!

tittle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