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的遺子…金星號終於完成!

jobs yacht imacs

早前,消息指出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與荷蘭造船公司Feadship 合力打造Steve Jobs家庭的新遊艇金星號 (Venus)。於喬布斯傳記中,作者Walter Isaacson 指出該項計劃早在2009年開始。遺憾的是,該遊艇在喬布斯死前尚未完成,子與父緣慳一面。

jobs yacht 1

荷蘭網站One More Thing Now 指出該遊艇下水儀禮時,喬布斯遺孀 Laurene Powell 及其三個子女均有出席在場。該遊艇長度為70至80米左右,重點特色是在操舵室使用了七部27吋的iMac 以協助操控駕駛。

jobs yacht imacs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