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JB 沒有地區限制!令「酷狗音樂」復活大法!

kogou main

不少人也記得「酷狗音樂」吧?可惜因為種種原因,這個跟 KKBox 媲美的好東西不能在中國地區以外的地方使用。很多時站長也收到讀者查詢如何令它復活。這次就為大家介紹:

kogou main

「酷狗音樂」本身是一套 App,但近日推出 HTML 5 版本,透過網頁便能夠像 App 一般方便,讓你聽歌。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要到 http://m.kugou.com 即可。

1. 打開 Safari,輸入 http://m.kugou.com

2. 介面上方可以找到「新歌」、「歌手」等選項,我們可從歌手來搜出想聽的歌。

kougou 01

3. 歌手分類十分簡單易用,很快便找出想要的歌手。

kougou 02

4. 選定歌曲後可按播放,下方會出現播放操控介面。

5. 它能夠顯示歌詞,十分方便。

kougou 03

6. 大家可以建立帳戶,之後便能夠將心愛的歌曲收藏,然後當作 Playlist 播放。

kougou 04

網頁變 App 大法

每次也輸入網址有點不便,我們可將網頁變成 Web App,這樣便能夠更方便地聽歌了。在瀏覽器的「分享」功能裡選加入「加入主畫面」即可完成。

登入 Kugou HTML 5 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